opusdei

后疫情时代20221126

明明我战神和魔女的感想还没写,就先写这篇。

今天在朋友家玩,中午一起做菜,下午做蛋糕咖啡,慢悠悠躺沙发上看电视,吃点水果切点蛋糕,好不惬意。

突然东道主接到了快递小哥电话:“你家被封控了,快递送不上来。”

我和另外个朋友猛然从沙发上跳起,直接冲下楼。

楼下物业已经不让我们出去了,我解释说我们是来做客的,出去了就不会回来,物业就让我们走了。两个人狂奔出小区,马上打车走人。

早晨出门时,没想到今天会这样结束,太魔幻了,太离谱了。

下午老爹打电话,我:在朋友家玩,嘿嘿,晚点打给你。

晚上我给爹打电话:这日子没法过了!!!让老头子吓一跳。

真的没法过了。

Thoughts? 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