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usdei

月姬R 迟到的学姐线感想

其实上周日就通了学姐线,然后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恍惚的状态,浑浑噩噩到了今天……真的太好了,除了志贵太渣以外(喂)

我对原版月姬中的学姐的印象一直都是搞笑角色,重制后学姐虽然还是咖喱星人,但大部分的搞笑戏份都给了诺耶尔。学姐线的出场角色也的确比公主线多多了,基本上志贵在公主线里就是和其他人都没有联系,眼中也只有公主。学姐线呢志贵就是个大人渣,一直在公主和学姐之间摇摆不定,还要感慨啊我果然喜欢这家伙(公主),可是我要让学姐获得幸福。够了够了受不了。

要认真说,我觉得学姐线是以希耶尔的视角在看待公主和罗亚。学姐只是罗亚轮回转世中被不幸波及的受害者(和加害者),这个故事的主角仍然是公主(和罗亚)。此外诺耶尔让我印象非常深刻,到后面堪称惊艳。下面一个个说感想。

  1. 罗亚

我真的倒吸一口气。月姬R这次、蘑菇这次,真的是把这么多年来我在心中反复描绘的关系给化为现实,那一定说明其实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一点,尽管原版并没有说出口,但感觉早就表达出来了。

罗亚是爱着公主的,倾慕着她。追求永恒、爱上永恒、玷污永恒,只求永恒的化身能回头看自己一眼。

罗亚的追求永恒之道在见到公主时就破碎了,他心中的永恒从概念变成了个体,原本他是想成为最强的真祖的眷属以变成最强的死徒,而在城堡中见到她时,他只想成为她的眷属。

1

1

1

啊,真的,太美了……志贵那句希望你回头看他一眼,真的是点睛之笔。

  1. 公主

学姐线的公主的戏份多到可怕。

当然,她是最终Boss,肯定多到可怕。

但是对她个人的描述多到可怕,让人不禁感慨命中注定大女主的魄力就是不一样,能抵抗住她的压力坚持和学姐在一起的志贵果然也不是一般人(?)。

学姐线的公主,因为没有控制感情,突破了真祖的规则,变得无比天真而残酷。公主线中的她是第一次展现了这么多感情,非常像人类,而学姐线里的她的感情则往另一个方向喷涌而出,极其人外病娇。

我的天啊哪个都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——

说白了志贵就是公主的感情制动器啊,公主就是因为志贵才有了感情,那志贵不在身边,肯定就没办法正常处理感情了了了了。啊?恋爱脑?当然是恋爱脑了!!!!!多可爱!!!!!

而且蘑菇这次抓住了公主感情的起源:痛苦。她是因为被十七分割后,在愤怒痛恨中学会了期待和快乐,而学姐线中她的期待一再落空、愤怒痛恨又逐渐积累、再加之被几次处刑,最后直接变成了愉悦犯。我的天啊,太可爱太可爱太可爱了。

但最可爱的莫过于发现志贵就是罗亚时的兴奋,最重要的两个人合而为一,太快乐!(罗亚有没有很开心!公主其实在乎你的!)

1

2

啊我对学姐线的公主真的是词穷,我想要个志贵一辈子做学姐线公主的狗的同人!!!

学姐线里的公主真的是强到可怕,也可见志贵是多么的拖后腿。

先发了再说懒得写了(。)

Thoughts? Leave a comment